人在失联边缘试探

韩叶//整点索路//搞点oc

【韩叶】梦里的韩文清会梦到……吗?

敌方将领和我方将领逃跑啦!?


*很短的迷幻小故事??

*文笔稀烂ooc


“我一个破打游戏的,我会打什么仗啊我——”


韩文清在小山道上跑路的时候听到一个熟悉的哀嚎声,从他前方传来。

并且说的内容他十分认同。

“叶修?”


“嗯…?老韩??……你…你不是带着二十万大军准备打我………”

“你怎么在这啊??”

“我只会打游戏,不会打仗。”

韩文清叙述事实。

他又不会杀人放火,他选择跑路,看来叶修也一样,而且不愧是叶修,一样是从营帐里跑路,叶修溜得果然比他快,人都走到他前面了。


“这么说你也是??我还以为我在做梦……等等,你也在这,那不是我做梦,我们是真的穿到这个地方了??”


“也可能就是做梦,我很了解你,梦里面虚构一个你,并且让你觉得你就是自己,应该是可以做到的。”

韩文清分析了一下。

“你的意思是你做梦?可我也了解你呀,为什么不是我在做梦……?”

对,也可能是叶修在做梦,韩文清想,不过……昨天自己在想好久没见叶修了,现在就梦到了,如果这是叶修的梦,那叶修昨天也在想他吗?

叶修不会没事想他吧………

“这应该就是我的梦。”

韩文清肯定。


“哦……”

虽然韩文清没说为什么,但韩文清这么肯定不会没有理由,叶修从善如流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
“既然这是你的梦,那你能让我飞起来嘛?!”

叶修说完就看着韩文清蹙眉似乎努力了一下,但是无果,接着就放开表情解释道。


“可能我意识里的叶修就是不能飞的。”


“哦………没事,这个不重要,那就让我们来探讨下你们霸…”

“情报我不会说的。”

“喂,老韩,这是你的梦啊!梦里面说一下又不会泄露情报!”

“那也不说。”

韩文清冷酷的回复。


“嘶………看来真是你的梦了,要是我的梦,梦里的韩文清应该会友好的和我探讨一下技术,还会…”


“还会什么?”


“呃………没什么…”

叶修生硬的在移走眼神的同时错开话题,但韩文清莫名的不想放过他。

“你梦里的韩文清,还会干什么…?”

韩文清把问题复述得更具体了,他有点异样的恼怒,自己就站在叶修面前,怎么这个人在说着哪个哪个梦里的韩文清。


“不对啊,这是你的梦——”

叶修反应过来了。

“咦,既然这是你的梦……我梦里的韩文清会……那你梦里的叶修会不会……”

“会…会什么…?”

韩文清有点捋不直舌头,因为他好像看着叶修脸色有点泛红。



“就是会…………这样———”

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靠过来。


管他会不会,自己不就是韩文清梦里的叶修吗!自己干了那就是会!!






“!!!”


韩文清想爆杀自己的闹铃。

趁着轰鸣的心跳声尚未平息,韩文清拿起床边的手机,界面还停在他昨晚打开却没动的那个消息框上,接着他神使鬼差的发了条消息——


>>你梦里的韩文清会亲你吗?

不对!撤回!!


[一条消息已撤回]

>>你会梦到我吗?


>>会

几乎是秒回。


真会梦到啊……韩文清有点愣神,怎么梦里的叶修,好像比自己还了解叶修………但那是自己的潜意识,所以原来自己真有那么了解叶修——



>>还会干我

[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]


叶修扶额,自己都发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东西,他好像看见前面韩文清撤回了一条很玄的话,然后自己就想着要不加把火试探一下,一不小心就发了个………其实并没有这回事,完了,韩文清都不回话了,这还能圆回来吗?

韩文清镇静了那么二三四五六七八秒,也并没有镇静下来,他直接点开了语音,他感觉有些事好像不能打字说。


听到那头的呼吸声传过来,韩文清有点晕乎的开口,

“不用梦里那个韩文清,我就可以——”

干你。

“那……开个房去…?”


开…房?开什么房??JJC吗!?

韩文清恍惚间又听到一些从观众席传来的“干死叶修”的声浪,

“等下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“啊!?”

“哦…哦………嗯,对哦,不是那个意思,那,好,我去开个JJC———”

叶修如梦初醒。





“………??”



*然后俩人愉快的在JJC碰头了√



评论(4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